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槐花》安徽卫视独播 黄志忠:还在学习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0:55  东方早报
黄志忠与导演雷献禾现场耳语 黄志忠与导演雷献禾现场耳语

  早报记者 骆俊澎 

  作为建党90周年的献礼剧,由宁静、黄志忠、范明等主演的电视剧《红槐花》将于6月27日在安徽卫视独家上星播出。

  前晚,该剧在北京举行见面会,导演雷献禾偕众主演悉数到场,其中,传出离婚消息后甚少露面的黄志忠更是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尽管这位曾在荧屏上塑造众多正面形象的“好男人”在接受采访时对离婚一事绝口不提,但无意中透露了自己的情感现状:“我正在学习爱情。”

  荧屏上黄志忠带给观众“好男人”形象,但生活中的他近期却陷入情感风波中。有媒体爆出黄志忠、何音离婚的消息,并直指黄志忠与曾经合作过《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远征军》的柯蓝因戏生情。此后何音接受采访时,证实自己和黄志忠的婚姻已经结束,但黄志忠本人却一直没有对此表态。

  前晚发布会上,主持人便提醒媒体尽量少提电视剧之外的问题,在随后接受专访时,记者问:“你在很多剧中扮演的都是好男人,那生活中是不是好男人形象呢?特别是离婚事件之后,会不会有影响……”话音未落,此前谈兴甚浓的黄志忠立刻严肃起来:“咱还是说电视剧吧,这事儿就不要说了。”记者“曲线”追问,“这次在《红槐花》里追求爱情没有成功,那现实生活中对爱情是如何理解的呢?”这回黄志忠倒是开了“金口”,“爱情,我还在慢慢学习。”“那现在的爱情学习进度如何?”“这个啊,还没有悟出来,等悟出来再告诉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