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传》热播 张迪版花荣似“精灵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1:43  新浪娱乐
张迪《水浒传》剧照 张迪《水浒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新版《三国演义》《红楼梦》等经典改编电视剧相继引发收视热潮后,这部汇集了众多明星的新版《水浒传》的播出,也不断地引发着热议和话题。

  说到《水浒传》,很多观众首先想到就是梁山水泊上那一百单八将,在新版《水浒传》中,梁山上的众多好汉不单有着乱世英雄的傲气,更有着“男色”来袭的霸气。而在众多视觉男色中,张迪饰演的小李广花荣就是极为抢眼的一位。

  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成功诠释过富家公子、王孙贵族的张迪,此次出演将门之子――小李广花荣可谓是驾轻就熟。这位号称天英星的“公子哥”自小睥睨权贵、不屑荣禄,姿态清高,却又肯为兄弟情义两肋插刀,既有江湖人的豪爽,又有些许贵气。为了能将人物的多面性充分表达出来,张迪不光在拍摄前做足功课,更在拍摄过程中尝试在花荣的造型方面大做文章。在与造型师共同讨论后,新版的花荣从服装到发髻、从配件到招式都走精致而不过于华贵的路线。这样的设定让该角色如同《指环王》中的精灵王子一般:身骑白马,箭术高超,内含高贵和神秘气质,却又有着笑傲江湖的灵动与潇洒。

  可以说,张迪版的花荣,眉宇间多了些优越、灵动之气,言行间多了些高贵、脱俗之感。他爱憎分明,对兄弟忠肝义胆,不带一点优柔寡断;对坏人嗤之以鼻,不带一丝市侩圆滑。在这部“男色”汇集的新版《水浒传》中,张迪的初次露脸便是34集“宋江夜宿清风寨,花荣箭射霹雳火”。“精灵王子”般的花荣,一出场就让观众眼前一亮,相信一定会带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水浒英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