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槐花》接棒《青盲》 张桐宁静上演“将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1:58  新浪娱乐
《红槐花》张桐宁静上演“将爱”戏码 《红槐花》张桐宁静上演“将爱”戏码
张桐《红槐花》中牛儿造型 张桐《红槐花》中牛儿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安徽电视台、四川省文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年代大戏《红槐花》,于今晚九点,接棒谍战剧《青盲》空降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该剧由著名导演雷献禾指导,并携手当红青年演员张桐、大眼美女宁静以及实力派演员黄志忠、范明等联袂合作完成。担纲男一号张桐与宁静演绎了一段跨度40多年的爱恋,呈现给观众一部经典年代版的“将爱情进行到底”。

  张桐、宁静经历多重爱情考验

  《红槐花》讲述的是:程牛(张桐饰演)与凤儿(宁静饰演)本是两情相悦的情侣,可是由于郑天峰(黄志忠饰演)对凤儿有近似疯狂爱慕之心、花子憨(范明饰演)对凤儿的贪婪倾心、郑家毒霸权势的压迫和陷害以及社会动荡的多重因素,使得这对令人称羡的眷恋,上演了荡气回肠和催人泪下的将近半个世纪的爱情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张桐与宁静的二度合作,在《奢香夫人》中已经有了极佳默契的他们,相信这次的再续前缘会碰擦出更精彩的火花,令人期待。

  人气小生张桐 走红势不可挡

  当红青年演员张桐,因为成功饰演《亮剑》中的魏和尚这个角色一炮走红,得到众多导演和制片人的赏识,于此同时的各色战争题材的年代戏如:《密令1949》、《仁者无敌》、《闯关东中篇》等纷纷投来橄榄枝,俨然成为“年代励志第一小生”。近年来,张桐尝试各种角色,日益娴熟的演技和天生固有的明星气质,使其荣获2010年度娱乐星锐榜最佳男演员奖。

  《红槐花》超高人气 上映精彩可期

  近期由于《红槐花》在各地方台的播出,其精彩曲折的爱情故事和众多大牌明星的精彩表演,深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和热烈讨论,积累了超高人气。张桐将如何将爱情进行到底?张桐与宁静二度搭档的默契如何?张桐能否从黄志忠手中抢回自己的新娘?带着精彩的故事情节和拥有良好口碑基础的《红槐花》,定会掀起另一番收拾狂潮。

  届时,敬请各位观众和网友今晚锁定北京影视频道准时收看,好戏即将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