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盲》接近尾声 凄美爱情感动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2:01  新浪娱乐
王丽坤清新写真 王丽坤清新写真
王丽坤《青盲》纠结中 王丽坤《青盲》纠结中

  新浪娱乐讯 由王丽坤于和伟沙溢等主演的电视剧《青盲》在北京影视频道的播出即将接近尾声,王丽坤在剧中的纠结爱情成为本剧最大亮点,对于剧中王玲雨(王丽坤饰)与张海峰(于和伟饰)这对苦命鸳鸯的凄美爱情,很多观众都被打动,有观众甚至表示这么纠结的爱情一定不要“再续前缘”。

  王丽坤饰演的王玲雨在剧中因于和伟十年前的“背叛”而陷入情感痛苦之中,十年来所表现出来的沉默将她的痛苦压抑心中,看似平静,实则是一种虐心虐人的过程。张海峰的再次出现让她的感情再起波澜。作为整部剧情感主线的王丽坤,将痴情女子王玲雨刻画得淋漓尽致,演技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甚至有观众表示:“没有王丽坤的演技,青盲就没有这么打动人了,没有王玲雨的痴情,于和伟就不会那么有血有肉,更不会那么完美”。观众的认可足见王丽坤在《青盲》中的重要份量。

  对于全剧最揪心的“雨峰恋”,有观众则表示:好东西是不需要复制的,看到王丽坤在《青盲》中的痛苦与纠结,很多人在被深深打动的时候也十分心疼她饰演的这个角色,纷纷表示不要让他们“再续前缘”,让王玲雨的爱情炼狱过程早点结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