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丽娅痛并快乐着 度过《舞动奇迹》最艰难一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2:03  新浪娱乐
佟丽娅李炜再创奇迹 佟丽娅李炜再创奇迹
佟丽娅享受舞蹈 佟丽娅享受舞蹈

  新浪娱乐讯 第四期《舞动奇迹》于上周日如期举行,十对舞动搭档首次携手亮相并正式展开了首轮PK。其中,人气最高的“佟心协李”组合以一支激情的国标桑巴闪亮全场,为《舞动奇迹》添上了绚烂的一笔,每一个观众都被他们的激昂奔放所感染。首次接触国标舞就能取得如此成绩,背后排练的辛酸不言而喻。佟丽娅更坦言上周是《舞动奇迹》参赛一来最艰难的一周。

  刚刚接到通知要跳桑巴时,佟丽娅和李炜就表示压力很大。对于两个丝毫没有国标基础的人来说,在短短的一个星期内要完成这样一支高难度的舞蹈相当困难。刚开始学习舞蹈动作时,两人的动作很不协调,更谈不上美感,连佟丽娅自己都说像耍猴一样很丑。为了能让动作更到位更美观,大热的天,李炜在佟丽娅的建议之下带起了背背佳调整身型,还为此遭到大家的调侃,而佟丽娅也陪着李炜汗流浃背地反复训练。为了跳好桑巴,两人花费了大量的时间练习基本功,导致进度远远落后于其他组合。当其他组合都已开始和伴舞老师合舞时,他们才刚刚学习了40秒的动作。

  在这种情况下,两人心里难免有些心灰意冷,但是他们并没有因此放弃。两个工作狂秉着熟能生巧的宗旨不吃饭不休息连续练舞13个小时。周志坤老师的一句玩笑话“今天一定要练够100遍才能休息”,他们就当成一件任务认认真真地去完成。在这样高强度的练习之下,他们的舞蹈终于有了进步。但是热爱舞蹈的佟丽娅对这样效果并不满意,她认为舞步的步伐和动作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舞蹈的感觉,是两人的交流与默契,所以她主动提出延长排练时间,希望能相互之间更多地切磋以达到更好的效果。佟丽娅尤其注重舞蹈的感染力,无论是排练还是直播,她在舞动过程中所展现出的笑容都比平时更自信更美丽,不难看出她对舞蹈发自内心的享受与热爱,难怪连周志坤老师都对她赞不绝口。而李炜想必也是被她的这种精神所感染,在直播的时候也超常发挥,脸上满是笑意与热情。

  功夫不负有心人,随着这场舞蹈最后那一定格而来的掌声与喝彩表明,这对真正同心协力的组合终于突破了自我,创造了又一个“舞动奇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