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嫌疑》将播 陶飞霏李艳冰中戏两大校花斗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4:32  新浪娱乐
《嫌疑》剧照 《嫌疑》剧照
《嫌疑》陶飞霏剧照 《嫌疑》陶飞霏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外名人文化投资集团联合常州远东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亮剑》导演陈健执导,聂远陶飞霏赵亮沈晓海李艳冰等演员主演的四十集经典战争剧《嫌疑》即将播出。

  电视剧《嫌疑》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至80年代的故事,通过陈志、黎梅、商见诚三个人不同的人生轨迹,以及相互之间的爱恨情仇,反映了中国近半个世纪的曲折历史,也通过他们的成长,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从弱到强、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

  在剧中李艳冰饰演的桂枝和陶飞霏饰演的黎梅都深爱着同一个男人。桂枝是一个很简单的人,对爱情执着,但是在面对陈志与黎梅青梅竹马的感情时,忍痛割爱,临死前将陈志亲手交到了黎梅的手上,善良的桂枝最终选择全身而退,放手让心爱的人去追求真正的幸福,成全了一个童话式的完美结局。黎梅同桂枝一样纯净美好,对待爱情同样执着,然而身为共产党人的她为了革命事业宁愿牺牲自己的感情,数年之后当她再次与爱人重逢时,却得知爱人已经成家,虽然内心很痛但她依然选择了退出。

  两个女人一样的善良,一样的让观众看了心痛。更巧的是陶飞霏和李艳冰是中戏校友,又同是校花级美女,那么在《嫌疑》中他们到底如何诠释这样的两个角色呢?究竟谁的演技更吸引观众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