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侠五义》挑战经典 陈楚翰版“五鼠”闹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4:46  新浪娱乐
五鼠之彻地鼠韩彰 五鼠之彻地鼠韩彰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万梓良赵文卓邬倩倩、傅艺伟、陈楚翰等人主演的新版《七侠五义》已完成拍摄,正在紧张后期中。该剧与94版本相比,在角色和剧情上,融入更多新颖元素。尤以陈楚翰领衔的“五鼠”更加突出,时髦的形象,鲜明的个性,令人耳目一新。

  新《七侠五义》挑战经典看点多

  《七侠五义》的故事家喻户晓,94版电视剧更是获得空前的成功。刚正不阿的包拯、帅气非凡的展昭,行侠仗义的五鼠,这些经典角色几乎影响了整整一代人。有珠玉在前,新版《七侠五义》的改编自然压力不小。经过强大班底的共同努力,新版在原著的基础上,尝试了大胆的改编,让故事和人物都更有看点。比如由万梓良饰演的包拯,不再是之前高高在上的感觉,变得更接地气,更贴近观众,而王同辉饰演的展昭,则变得风趣幽默,更具魅力。

  此外,在剧情上,编剧也独具创新,增添了新角色“萧璟”,与展昭上演女追男的戏码,比原著更加生动有趣,也让人多了几分期待。

  王同辉陈楚翰领衔新版“五鼠”

  作为《七侠五义》中的经典侠盗形象,“五鼠”的人选也是观众关注的一大焦点。最终,“五鼠”中锦毛鼠白玉堂花落内地小生王同辉,而彻地鼠韩彰则由人气急升的荧屏硬汉陈楚翰出演。

  原著小说中,彻地鼠韩彰是一个不苟言笑,有些冷冰冰的角色,但是新版中的韩彰不仅低调沉默,而且多了几分温柔和深情。实力演员陈楚翰之前以年代戏为主,此次也是首次尝试古装扮相,谈到角色,他表示非常喜欢,希望将这一经典角色赋予新的魅力。剧中,陈楚翰与赵文卓等人均有不少动作戏,对演员也是很大的考验,不过有多年健身习惯的陈楚翰,坚持不用替身,最后的武打效果也一定让观众眼前一亮。

  新版《七侠五义》中,“五鼠”们再也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奇侠,每一个都有了自己谋生的职业,变得更为人性化。他们当中,有的是中医,有的是铁匠,让人们看到这些大侠在惩恶扬善的同时,也在为自己的生存而拼搏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