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合唱团》红星闪闪 八旬老战士献歌祖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4:54  新浪娱乐
南下老战士晋级 南下老战士晋级
主持人拥抱南下老战士 主持人拥抱南下老战士

  新浪娱乐讯 风起云涌的选秀市场,向来是年轻人追名逐利的竞技场,不乏雷人搞笑的青年怪胎,却鲜有老年群体闪耀赛场。今夏,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集体选秀舞台上,首次出现大批老年选手参赛,他们引吭高歌,讲述革命年代的炮火青春、和平年代的幸福岁月,恰逢“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欢乐合唱团》各民族各职业花样百出献礼祖国。

  八旬老战士嘹亮军歌   忆峥嵘岁月

  日前结束的《欢乐合唱团》30进15突围赛场,八旬高龄的选秀最老组合“南下战士”唱响嘹亮《行军歌》,飒爽英姿激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令观众和评委肃然起敬。据悉,这群打破选秀参赛年龄的老人们是建国后南下入闽的第一批干部,徒步跋涉2500多公里,历尽艰辛将大半个人生奉献给了福建。

  说到组合成员之间六十年的友情,老人们微笑抿嘴。即使不是“执子之手”的夫妻默契,

  却也是“相伴到老”的并肩幸福。站在人生的后半段,他们共同携手在《欢乐合唱团》的舞台上引吭高歌,纵使白发苍苍豪情壮志依旧震撼人心。

  据工作人员透露,其中部分团员曾是扛枪作战的剿匪英雄,为维护和平江山立下汗马功劳。他们从枪林弹雨中走来,忆往昔感叹不已,伴随着新中国的成立与发展,他们更加感恩现在的和平,用生命谱写着一首首的人生赞歌。

  《欢乐合唱团》“红潮”涌动  喜迎建党90周年

  硝烟弥漫的选秀卡位战,东南卫视剑走偏锋推出“合唱”模式,吸引了各个年龄、各个职业、各个民族的群体报名,真正实现“零门槛”的参赛原则。

  来自南京艺术学院“π组合”一路青春洋溢、活力四射,在即将播出的15进6小组赛上,老歌新唱《北京的金山上》别具时代风味。哈理工“我相信”让梦想飞的更高更远,原创曲目《梦想舞台》希望再创网络奇迹,他们青春张扬、乐观自信彰显着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海选期间就备受关注的“盲人合唱团”曾经一首萧煌奇的“你是我的眼”让现场成为一片泪海,感人至深。身为盲人按摩师的他们在接下来的突围赛场将带来原创歌曲,男主唱首度坦白爱情,甜蜜浪漫溢满心间。

  更有来自“雪域高原”的西藏儿童,稚嫩的脸庞黝黑的皮肤、高亢辽远的唱腔带您走进那个“最接近天堂”的地方。被评为“最美声音”的云南苗族 “密码龙”农民团再度听觉刺激,天籁和声演绎经典曲目《橄榄树》,关注欢乐合唱团15进6小组赛。民族大融合、职业大联欢喜迎“建党九十周年”,献礼祖国,在和平年代激情放歌,欢乐唱响。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