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远的忠诚》张国强版沈浩将登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5:01  新浪娱乐
张国强版沈浩 张国强版沈浩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强主演、陶虹、魏宗万、吕中、张恒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电视剧《永远的忠诚》即将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作品于近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以《感动中国》人物为原型,讲述了安徽省小岗村优秀共产党员沈浩的英模事迹。

  《永远的忠诚》是一部呈现了凤阳县小岗村党委已故第一书记沈浩同志生平及其与百姓间水乳交融般深情的电视剧。主人公沈浩更是“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感动中国”人物和人民群众离不开的好干部。该剧讲述了沈浩作为安徽省第二批选派到农村的任职干部来到了小岗村,六年的时间为当地修复多年不能用的自来水和广播电视设施、修建学校和卫生院等一系列为百姓做的实事。无尽的付出换来了百姓对他的认可、信任和依赖,乡民们多次自发按“红手印”以示对其工作的支持。沈浩最终因长期操劳过度、积劳成疾,在小岗村因心源性心脏病猝然离世,年仅45岁。

  身为饰演其角色的演员张国强在两个多月的拍摄中深深感悟到当年“沈浩”在小岗村生活工作的点滴,他曾多次在采访中表示:敬佩“沈浩”,拍摄过程中的每一天我都能完完全全的体会到“沈浩”身为村书记的艰巨责任和他对小岗村的爱,我知道工作之余的沈浩也默默承受着离别家人和无法照顾年过高龄母亲的痛苦。庆幸自己可以演这个英雄人物,他的事迹感动着中国、感动着百姓、更感动着我。

  据悉,电视剧《永远的忠诚》将于5月21日在北京举行开播仪式,近期将登陆央视一套,在黄金时段与观众见面。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