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年代秀》时代偶像入围名单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9: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卫视斥巨资邀请社会各界逾三百多位一线明星名人和内地一线电视制作团队,经过近1年半时间精心打造的《年代秀》将于2011年5月27日正式扬帆起航。日前,节目组公布了入围时代偶像的偶选人名单。

  是谁让你在青春的岁月中一遍遍尖叫、忘情得彻夜难眠?又是谁的作品陪伴着你热泪盈眶的曾经?谁是你心目中的时代巨星?

  请在下面的每一栏中为你心中的时代明星投上一票,你选择的明星将有机会现身年代秀节目现场。 所有明星代言的那个年代,都是需要在他们的出生年代加上十五岁,因为那才是明星们有很多美好记忆的开始。

  候选人名单: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