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恩情无限》热拍演绎伟大母爱 上演苦情催泪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00:08  新浪娱乐
《恩情无限》剧照 《恩情无限》剧照
《恩情无限》体现大爱 《恩情无限》体现大爱

  新浪娱乐讯 正在贵州热拍的都市题材催泪苦情戏《恩情无限》,讲述了一个恩情大于天,母爱之伟大的故事。主创团队阵容强大,由曾指导过《谁主沉浮》《鹰隼大队》的彭军导演,迟蓬、王静、陈锐、涂黎曼加盟出演。该剧横跨三十多年历史,将亲情、恩情、爱情以及友情娓娓道来,故事感人肺腑赚足观众眼泪,是近年来难得的一部好剧。

  《恩情无限》取自“大爱无言,恩情无限”这句话。导演是曾经执导过《谁主沉浮》、《鹰隼大队》等热播剧的导演彭军指导,剧中女一号由实力派演员迟彭饰演。迟彭曾因《沂蒙》、《情系大西北》等热播剧受到观众喜爱,也因《沂蒙》获得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喜爱女演员提名。众多实力干将的加盟,保证了该剧的收视率。

  《恩情无限》讲述发生在上世纪70年代末,寡妇侯玉清(迟蓬饰)意外捡到一名弃婴,并将其抚养成人。弃婴长大以后成为一名杰出的外科医生,并恰巧与自己的亲生父亲在同一家医院工作。两人在不断争夺社会地位的同时,一幕幕家庭之间的是是非非逐渐浮出水面。据悉,该剧将于9月份将完成后期制作,预计年底将在央视八套与观众见面。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