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如花》热播 姜武亲自设定结巴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女人如花》热播姜武亲自设定结巴角色
姜武

  本报讯(记者 曾俊)由姜武、马苏主演的励志戏《女人如花》正在广东电视台综合频道、广州电视台播出。剧中,姜武别出心裁地把自己的角色设定为“结巴”。

  姜武所饰演的“老瘪”一直暗恋“厂花”白玉萍,几经波折后“老瘪”终于抱得美人归。姜武爆料说,老瘪这个角色的“结巴”是自己的设计。“我看了剧本觉得这个角色应该嘴不够利索,可能会有点意思。现在看来,效果确实是好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