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丈夫》将播出 打造现代女性驭夫宝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0:12  新浪娱乐
保剑锋戴娇倩剧照 保剑锋戴娇倩剧照
完美一家人 完美一家人
打造现代女性驭夫宝典 打造现代女性驭夫宝典
优美海景 优美海景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贺盈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集结两岸三地多位知名艺人联手打造的现代都市情感剧《完美丈夫》,直面当代家庭婚恋疑难杂症,尤其针对“围城”内外的女性如何正确面对婚姻与爱情,关注70后、80后剩女最关注的问题,堪称现代女性必看的,最新版驭夫宝典。刚刚完成制作,立即引起了广大电视观众、粉丝以及各大电视台的热烈追捧,成为2011年最具话题性与收视保障的优质电视剧作品。

  《完美丈夫》改编自网络点击率超高的人气小说《人人都爱我丈夫》。讲述了三位年纪、身份背景各不相同的女性,在各自的婚恋道路上遭遇到的种种曲折故事。不同于以往都市情感类剧集,大多从男性角度出发,对女性在婚恋关系中的描述大多平面、苦情,甚至丑化。《完美丈夫》从女性角度出发,多方位、多层次表现当代女性在追求个人婚恋自由与幸福生活方面,更有主见。尤其是对自己的另一半,要求很高,但是又不是采取传统的“一哭二闹三上吊“的老套办法。并且剧集最后更揭示出,“完美丈夫”虽然并非易事,但是完美的婚姻只要经过夫妻双方共同付出真心与信任来经营,还是很容易获得。剧集主题贴近生活常态,又不乏深刻之处,表现形式轻松诙谐,在还未正式播映前提下,已经受到各大电视台,甚至海外片商的热烈追捧,并成功引起广大电视观众的收看欲望。《完美丈夫》即将登陆卫视,花落谁家,近期即将揭晓。

  来自两岸三地的多位知名艺人也是《完美丈夫》未播先红的重要因素。电视剧女王戴娇倩、台湾著名女演员潘仪君、洪小玲分别饰演剧集中分属已婚、失婚、未婚的三位女主角,与TVB著名艺人林保怡吕颂贤,内地当红小生保剑锋等共同上演一场“驭夫大战”,除此之外,寇振海岳跃利、盖克、戴春荣、秦岚……如此豪华的配角、客串阵容,注定《完美丈夫》将会成为2011年中国电视荧屏上最受瞩目的一部剧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