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如花》登广东黄金档 姜武为角色设计结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0:39  新浪娱乐
姜武 姜武
姜武爆料片场趣事 姜武爆料片场趣事
姜武自曝为角色设计结巴 姜武自曝为角色设计结巴

  新浪娱乐讯 由姜武马苏等主演的励志大戏《女人如花》,自5月16日起在广东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档播出。此前,该剧曾在其他省市地方台、中国教育电视台以及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收视成绩都相当可观。在本剧中,姜武别出心裁地把自己的角色设定为“结巴”,但组内其他演员就遭殃了。他爆料说:“我自己还好,就是经常看到他们变成结巴了。”

  老瘪是个英雄 角色深得观众喜爱 

  在《女人如花》中,姜武所饰演的“老瘪”一直暗恋“厂花”白玉萍,几经波折后“老瘪”终于抱得美人归,但婚姻生活并不如想象中的美满,两人之间的矛盾也因种种原因逐渐显现出来,并由此引发了二人的情感大战。

  在姜武自己眼中,“老瘪”这个角色堪称英雄。他解释说:“在那个年代,他胆子多大呀。一个女人怀着别人的孩子,别人都远离她,他勇于冲上来接受她,排除一切困难。在厂花那个女的面前,他就是英雄。”

  结巴也会传染 姜武爆料片场趣事

  姜武爆料说,老瘪这个角色的“结巴”是自己的设计。“我看了剧本觉得这个角色应该嘴不够利索,可能会有点意思。现在看来,效果确实是好的。”说起结巴,姜武不自觉的有点迟疑:“拍完这个戏之后一个礼拜,我说话都不太利索。现在你跟我一聊结巴的事儿,我就容易受影响。”

  但“老瘪”的结巴,更多地还是对剧组内其他人有影响,尤其是跟姜武有对手戏的演员们。提到这个,姜武自己先笑了:“我经常看到他们变成结巴了,这是个挺有意思的事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