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远征军》完美谢幕 谭凯文艺型男气质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1:11  新浪娱乐
谭凯气质硬朗 谭凯气质硬朗
谭凯剧照 谭凯剧照
谭凯一人分饰两角 谭凯一人分饰两角
谭凯造型硬朗 谭凯造型硬朗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型战争史诗电视剧《中国远征军》二轮卫视播出接近尾声,饰演中国远征军最强悍敌人桥本隆太郎的演员谭凯文艺型男气质凸显,非常抢眼,备受各界关注。

  实力派演员谭凯饰演了有“丛林之虎”称号的第55师团112联队大队长桥本隆太郎。不同于以往残暴、凶悍却低能的敌人形象,谭凯在表演过程中并没有刻意丑化、弱化日本军官,而是尊重历史,将其塑造成战术素养极高、临战沉稳警觉、绝对服从指挥、置生死于不顾的职业军人。谭凯将自己身上特有的文艺型男气质带入角色,让这个角色格外抢眼。

  此外,谭凯还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了少言冷峻、勇猛强壮的双胞胎哥哥;瘦弱斯文、神经暴戾的弟弟。这两个角色的造型设计完全出自谭凯,他通过健身突出哥哥勇猛冷峻的特质,犀利的眼神以及眉宇间的桀骜不驯。将弟弟设计成戴着眼镜、面容瘦削的阴郁军人。为了突出弟弟瘦削、懦弱的一面,谭凯短时间快速减肥,为此吃了不少苦头。

  面对张丰毅、黄志忠、刘小宁等实力派演员组成的“中国远征军”,谭凯坦言这个敌人很难当,需要异常强大的气场来平衡双方力量,展现敌我之间的殊死较量。然而,谭凯的演技不但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也得到了主创们的肯定,大家由衷地说:“这个敌人很强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