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格里拉》爱情戏扣人心弦 掀新一轮收视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1:18  新浪娱乐
胡歌和王力可剧中竟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胡歌和王力可剧中竟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一套、云南卫视、河南卫视等播出的民族传奇史诗大剧《香格里拉》,眼下正在荧屏上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收视狂潮。剧中,男女一号胡歌和王力可一波三折的感情纠纷,从一开始就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令人欲罢不能,堪称该剧的一大看点。

  《香格里拉》掀收视热潮

  由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胡歌、王力可、巍子、金莎、扎西顿珠的《香格里拉》,是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继《大国医》和《大瓷商》后,带给观众的又一部精品电视剧。该剧未播先火,早早就遭到众多网友“催播”,甫一亮相央视一套次黄金档就创下了全国第二的收视佳绩,并牢牢占据这个位置,不久前强势登陆云南和河南两大卫视后,更是掀起新一轮的收视风暴。值得一提的是,《香格里拉》既获得了高收视率,又赢得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口碑,在网上“只见鲜花,不见板砖”,截至目前,在各大视频网站的点击率总量已超过千万,并且得到了绝大多数网友的认同。

  胡歌王力可聚少离多

  剧中,男女一号胡歌和王力可一波三折的感情纠纷,从一开始就牢牢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令人欲罢不能,堪称该剧的一大看点。从第一集起,胡歌饰演的扎西和王力可饰演的卓玛就纠缠在一起,比完赛马又比枪法,当扎西劫持了卓玛的父亲后,两人又在九龙湾比试箭法。直到后来,两人互表心意,但扎西又被误认为死去,心灰意冷的卓玛险些去教堂当了修女。而当扎西生死未知的时候,美国人康威又大胆的追求卓玛,令卓玛心慌意乱。最后,当两人历经各种磨难终于能够在一起的时候却被告知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堪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尽管两人最后生活在一起,但是感情之路走的却是艰难无比。以至于有网友叹息说,胡歌和王力可的至死不渝的爱情虽然让人很感动,但聚少离多、很少有机会在一起的情况,着实让人扼腕。(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