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桐领衔《红槐花》 宁静黄志忠范明三戏骨铺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1:27  新浪娱乐
张桐饰演(牛儿)宁静饰演(凤儿) 张桐饰演(牛儿)宁静饰演(凤儿)

  新浪娱乐讯 近年,诸多影视剧均打出强强联合的明星阵容,以此吸引观众,然而像电视剧《红槐花》这样,新人领衔,前辈戏骨为新人当绿叶的却不多。从出道至今,张桐一路凭借实力演技、热播佳作成为这两年尤为出众的实力派新秀,他和他的作品在业内口碑极佳,因此,该剧另三位主演宁静、黄志忠、范明三大戏骨甘心为晚辈铺路,力捧张桐。

  有力作垫底不怵前辈

  留学法国的张桐对表演有着自己的理解,回国后,张桐更是戏里勤奋、敬业,戏外谦虚、刻苦,认真研究剧本、人物,抽空读书的习惯也不曾间断,在业务上、内涵上不断的补充自己。并且,张桐曾独挑大梁出演过年代剧《一代大商孟洛川》,也曾在近代剧《闯关东》中篇里担纲男主角、以及现代戏《野鸭子》中出演男一号,这许多的重要角色的演出为其不断积累经验,和前辈的合作,在张桐看来,是个锻炼学习的机会,只要做好功课,心里就会有底,自然就不会发怵。

  宁静力推成就再次合作

  对于能够出演《红槐花》,张桐一直都表示最应感谢的是宁静,宁静作为前辈给予张桐的帮助不仅是提名推荐,还有对他的客观评价和肯于迁就的牺牲精神。《奢香夫人》的首次合作,宁静给予张桐的评价非常高,当《红槐花》定了宁静出演女一号时,导演考虑张桐年纪小,怕两个主演年龄感有差异,犹豫中征询宁静意见,宁静表示张桐非常胜任“牛儿”这个角色,为了减少年龄感,她愿意迁就张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