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柔软》周五起登陆深圳 三主演最佳状态献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4:19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刘莎莎)孟京辉廖一梅携手打造的“悲观主义三部曲”完结篇《柔软》将于5月20日至5月22日期间登陆深圳舞台,在华夏艺术中心连演3晚。

  《柔软》主题非常复杂,是一个全面而无处不在的自我追问过程。戏里从未出现“柔软”二字,但通过晕眩的视觉、有力的质问,留给观众更大的、与自己对话的空间。

  5月13日至15日,《柔软》连续三晚登陆广州友谊剧院,郝蕾范植伟詹瑞文三位主演以最佳状态“撕开身体,直达灵魂”,深刻表现了中产阶层的生活隐痛。据当地媒体报道,该剧票房火爆,散场时不少观众表示“心灵被强烈震撼了”。

(责编: Carolin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