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1921》热播 赵寒雪尝试历史人物有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4:26  新浪娱乐
赵寒雪 赵寒雪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穆德远执导的大型历史剧《中国1921》正在央一黄金档热播。剧中,青年演员赵寒雪出演历史人物杨淑慧。谈到这次拍摄,赵寒雪说“我很庆幸有这次机会。”作为一名年青演员,第一次出演历史人物,赵寒雪表示压力很大。“虽然这个角色在剧中不是重要的角色,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尽量演好,尽量符合历史人物的原型。在接到这个角色后,我也查找了相关的资料,希望尽量多的了解这个人物。但是能够直接借鉴的东西并不多,只能通过其他的背景资料,琢磨人物的性格。在拍摄时,还是比较紧张,压力挺大的。”

  谈到这次拍摄的经历,赵寒雪坦言“我觉的我是很幸运的,这次能够拍穆导的戏,能够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合作,还能现场观摩很多老师的现场表演,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拍摄的过程中,导演很耐心地说戏,让演员充分体会人物内心,让演员自己充分发挥,对于年青演员来说能够和这样一位导演合作,对于自己的提高是很好的煅炼。而且这次剧中有多位明星演员出演角色,虽然很多都是小角色,但是他们的表演还是很认真,很添彩。能够观摩这些老师的表演,跟他们学习请教,是很难得的机会。”

  赵寒雪表示,作为一个新人,希望饰演的角色能得到观众的认可。“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与优秀的导演、演员合作,我会努力把握每一个学习机会,尽力演好每一个角色,希望每一次表演都能有提高。”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