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满屋》开机 林爽加盟“苦恋”贾一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4:29  新浪娱乐微博
林爽剧照 林爽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演员贾一平首次掌舵执导并主演的电视剧《辛福满屋》已于近日开机。该剧汇集的众多优秀演员多数都是贾一平的密友,其中林爽在剧中出演一位有钱人家的女儿。

  在剧中林爽饰演一位千金小姐,为了得到爱情不惜动用人脉关系来达到自己的目的。对人物性格的把握林爽可谓是费尽心思,她曾坦诚自己对待爱情的态度跟剧中人物简直是天壤之别,所以拿捏的分寸就必须要细细看剧本,揣摩对话,体会人物感情。

  林爽出道以来一直受到很多关注,她以清新可人的面貌示人,从当年一路唱着走出来的邻家小女生,到之前播出备受好评的《国防生》里不怕吃苦的女兵,再到今天《幸福满屋》的千金小姐林爽一直用坚强的笑容面对一切。

(责编: 捷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