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昊《肉中刺》挑战动作戏 “真枪实弹”求逼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4:29  新浪娱乐微博
张昊挑战动作戏 张昊挑战动作戏
张昊拍戏认真 张昊拍戏认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以解放前夕黑暗动荡的社会为背景的谍战大戏《肉中刺》正在重庆紧张拍摄当中,有俞钟导演执导,招揽了众多实力演员倾力加盟,孙逊、张昊、斯琴高娃宋春丽等都投入该片的拍摄。青年演员张昊一直以来都以扎实的演技著称,在《肉中刺》拍摄一场打斗戏中,张昊为了达到真实效果,不惜要求“真枪实弹”,吃了不少苦头,敬业程度令人钦佩。

  该片讲述了在解放前夕,国民党战败即将撤退,而处于国民党旗下的保密局却暗中暗杀在各地活动的地下党,而担任保密局长林孝成突然得知自己失散多年的母亲就是地下党,而陷入了一系列的情感纠葛。在戏中,张昊饰演的阿贵是保密局长林孝成的左右手,阿贵为人爽快,略带痞气,却绝对终于自己的大哥林孝成,最终为了营救林孝成的妻子而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说起自己的角色,张昊表示自己非常认可这个人物,虽然看起来吊儿郎当,但是却对兄弟绝对忠诚,非常有原则。

  一场阿贵为了帮林孝成教训对手而造对手暗算的戏,也让张昊吃苦不少。剧中阿贵和林孝成教训对手,之后却被对手卷土重来,将阿贵抓住,大打出手。为了争取拍摄效果,张昊向和自己演对手戏的演员提出,不用手软,按真实的来。虽然剧中的受伤是化妆出的效果,但是因为敬业,张昊也确实挨了不少“拳脚”。剧组对于张昊的敬业也非常感动,张昊表示自己只希望带来有品质的作品,不允许任何瑕疵给观众。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