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呱呱》莫小奇曝接受隐婚 与黄海波很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5:25  新浪娱乐
莫小奇笑起来很爽朗 莫小奇笑起来很爽朗
莫小奇分享爱情心得 莫小奇分享爱情心得
莫小奇 莫小奇
主持人徐睿等 主持人徐睿等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一代岩女郎”莫小奇做客星空卫视王牌脱口秀《lady呱呱》,和主持人徐睿等、天后团三位美女:资深经纪人燕子、模特汤加丽、情感专家杨冰阳畅谈“隐婚”。莫小奇不仅对隐婚表示接受,更表示与黄海波在一起很幸福,令主持人倍感羡慕。

  莫小奇表示,不仅对隐婚有很深的理解,更透露非常害怕自己的隐私被曝光,害怕和黄海波的感情被媒体过多的关注而影响了两人的生活。

  说到黄海波,莫小奇称自己和黄海波感情很好,自己会经常牺牲演戏机会来获取更多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她也相信当自己遇到因为拍戏而无法脱身的情况,黄海波一定会做出牺牲来陪伴自己。言语之中幸福溢于言表,主持人纷纷表示羡慕。(福星传媒)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