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1921》严昆扮书生 戏里戏外判若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7:41  新浪娱乐
阳光帅气的严崑 阳光帅气的严崑
书生气十足的剧照 书生气十足的剧照

  向党献礼的大戏《中国1921》已于昨晚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这部讲述建党历程的影视作品,由一众80后演员上阵,扮演共产党重要领袖人物的青年时期。其中扮演刘仁静的青年演员严崑将于今晚登场,也为这部历史正剧增添了青春牌效应。他所扮演的“一大”代表刘仁静这个角色,相信会让观众对严崑有不同认识,称得上戏里戏外,反差最大的一个。

  青年演员严崑1983年生于青岛,进入中戏学习表演之前,曾在舞蹈学院跳了六年舞。出道不久,已有十几部电视剧作品,陆续为大家所熟知。如《孝庄秘史》《杨门虎将》中的古装扮相,英气逼人。偶像剧《魔术奇缘》《守着阳光守着你》中的帅气男孩,更像生活中的他,青春动感,喜爱舞蹈和运动。这一次,在《中国1921》中,严崑收起了现代气息,穿起了大褂,戴上了斯文圆眼镜,俨然变成了民国时代北大叱诧风云的才子,共产党的早期领导人之一刘仁静。

  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刘仁静曾是党的“一大”代表,在13位代表中,刘仁静是最年轻的一个,当时年仅19岁。这位来自湖北应城的热血男儿,怀着满腔的激情和对国家前途的美好向往,投身滚滚的革命洪流。然而,在这滚滚的洪流中,他人生的航船一度偏离了航向。在他一波三折的人生道路上,充满了风风雨雨,艰辛和曲折。对于严崑来说,扮演历史人物并不是第一次,但年代这么近而又复杂的角色,却是第一次。他说,要演好这位民国书生,不仅要从形象上下功夫,还要在言行举止上深度揣摩,才能把这个人物刻画得非常细致。他的戏马上就要跟大家见面了,希望能带给观众一种不一样的感觉,让喜爱他的观众继续支持他。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