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柳青》热拍 李倩版女流氓称霸天津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7:57  新浪娱乐
李倩饰演的杨慧琪嚣张跋扈 李倩饰演的杨慧琪嚣张跋扈
李倩、夏雨《杨柳青》见面水火不容 李倩、夏雨《杨柳青》见面水火不容
杨慧琪(李倩 饰)为夏雨变“女人” 杨慧琪(李倩 饰)为夏雨变“女人”

  新浪娱乐讯 由夏雨李倩领衔主演的央视年代大戏《杨柳青》目前正转场无锡继续热拍中。故事以辛亥革命前后时局动荡的天津为背景,讲述了方、杨两家的恩怨纠葛。

  李倩版“女流氓”智斗夏雨不认输

  整剧以杨慧琪(李倩 饰)和方佩诚(夏雨 饰)的爱情故事为主线,最终以不幸的悲剧告终。李倩在剧中饰演的杨慧琪乃是天津第一大帮派老大的独生女,由于父亲疏于管教,她自小嚣张跋扈,自命“杨七爷”的她在天津城里没有人敢对她说不。用李倩的话说“小太妹”比起她来就有点小儿科了,她就像一个“女流氓”。然而当她第一次遇到夏雨饰演的方佩诚时,两人一见面就开始叫板、挑衅。方佩诚的与众不同让她觉得又生气又好笑,便心想要跟这个特别有意思的男人好好“斗斗”,没想到自己却爱的一发不可收拾。

  双面杨慧琪 李倩演技受肯定

  从16岁就出道演戏,李倩塑造的角色大都清新、可爱十分讨巧,但她一看到剧本中的这个恰似“女流氓”杨慧琪时,就当即决定在这部作品中充分释放自己。

  在《杨柳青》中,李倩常常要和夏雨大吵大闹,动不动还要张口骂人,由于她的地位特殊,所以吵架骂人的速度和气势都与众不同。不单如此,李倩在剧中时而发怒、时而掏枪耍狠,对人物拿捏的恰到好处,让工作人员不禁佩服这个看似娇小可爱的女生有如此之大的爆发力。在故事的后半部分,为爱牺牲的杨慧琪变得有了“女人味儿”,这样的两面人生在某种程度上与李倩的性格得到了很好的契合,相信李倩所塑造的“杨七爷”定能让人过目不忘。(文/梦婳)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