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烿性感照曝光 主持《欢乐合唱团》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8:06  新浪娱乐
王烿清新靓丽 王烿清新靓丽
王烿火辣身材 王烿火辣身材
王烿海滩嬉戏 王烿海滩嬉戏
诱惑无限 诱惑无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因主持东南卫视重磅投资的集体选秀节目《欢乐合唱团》而大火的美女主播王烿,爽朗大方不拘小节的风格被广为赞赏。近日,一组王烿在海外沙滩的性感清凉写真曝光,一袭长发随风飘飘,清凉的比基尼装扮,凹凸有致的模特身材,性感火辣。

  作为东南卫视的当家花旦,王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甜美清新的脸蛋,魔鬼火辣的身材养眼十足。今年主持这档群体类音乐选秀节目《欢乐合唱团》,性格大大咧咧的她表示,“这是一个承载了所有年龄层普通人梦想的节目,有激情也有小宇宙的火花,跟我很像。”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