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乡4》18日登陆深圳卫视 本山:不看相亲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8:27  新浪娱乐
《乡村爱情交响曲》剧照 《乡村爱情交响曲》剧照
赵本山与编导合影 赵本山与编导合影
赵本山亲笔签名 赵本山亲笔签名

  新浪娱乐讯 本山传媒制作的《乡村爱情交响曲》(以下简称《乡4》)今晚(5月18日)19:30将登深圳卫视,并播出完整版(37集)。

  日前在做客深圳卫视的专访时,赵本山透露,这轮开播原先计划要播出的辽宁和吉林卫视中途退出,加入了南方的深圳卫视,希望这部轻喜剧不但在城市取得好的收视成绩,还可以让更多的地区接受,“都很真实,也没有很多大道理讲,就是让观众看完开心一笑!”

  拍戏线路:农村包围城市

  “今年我除了要拍《乡村爱情》第五部,还打算拍一部城市题材的电视剧,也是轻喜剧,希望和深圳卫视进一步合作。”赵本山说。

  “现在的偶像剧,包括婚恋相亲节目,我从来不看,拍戏也是这样,我拍戏要求一定要真实,假的东西我不看!”

  赵本山“穿越”留言窜红网络

  1个多小时的采访结束时,虽然已经非常疲惫,平易的本山大叔还是给我们写下留言,祝愿深圳卫视越办越火,可能由于一整天的疲劳累计,把5.17的时间写成6.17,被网友戏称穿越题词!

  参与微博互动,有机会与赵本山、小沈阳独家晚餐。

  《乡4》二轮将有四家卫视分抢收视,除深圳卫视外,其余三家均为北方地区的卫视,不仅占据本山“北派幽默”观众群的先机,还各出奇招纷纷开设不同类型的《乡村爱情讲故事》等系列栏目,来吸引观众的注意。所谓“擒贼先擒王”,深圳卫视独树一帜,另辟蹊径,除了在片尾独家播出“赵家班”各弟子独家揭秘的《乡4》拍摄幕后外,还与赵本山、小沈阳师徒二人约定,为在深圳卫视看《乡村爱情4》的观众们,各自提供一次共进晚餐的机会。此做法堪称独获“乡谜”的王道。相信每个热爱赵本山、小沈阳幽默的观众,都无法抗拒这个诱惑。目前,深圳卫视编导已兵分两路前往吉林长春和浙江横店,分别与本山和正在横店拍戏的小沈阳密谋送给观众的“晚餐大计”。观众参与办法,将在今晚(18日)19:30深圳卫视热播的《乡村爱情4》中以滚动字幕形式公告或登录深圳卫视新浪官方微博。《乡4》惊喜就在深圳卫视。

  播出信息:5月18日起 每晚19:30《乡村爱情4》深圳卫视三集连播。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