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郭德纲学邓丽君 刘晓庆欲随性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1: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18日,天津卫视明星模仿秀节目《王者归来》在津召开媒体见面会。此节目由赵忠祥担任主持,还有由郭德纲刘晓庆、包小柏组成强大的“王者”评委阵容。

  据悉,《王者归来》报名选手将不设任何门槛,不限任何才艺,绝对算得上一场全民参与的模仿盛典,每一个巨星模仿者都将接受评委组、权威媒体、电视观众与网民的评判,所有选手将针对十大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张国荣邓丽君梅艳芳、张雨生、刘德华张学友王菲刘欢韩红进行模仿,最后进入决赛的获胜者将获得全球巡演的表演机会。

  节目录制现场,模仿选手各自使出绝招,只为追风王者、致敬偶像。作为评委的郭德纲也表现出强烈的模仿愿望。郭德纲表示在这十名巨星里面,自己最欣赏的是邓丽君,尔后忍不住模仿起邓丽君的歌曲《路边的野花不要采》,而包小柏也趁热打铁,称赞郭德纲模仿的惟妙惟肖。

  曾在超女快男担任过评委的包小柏,因其麻辣点评和犀利的语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包小柏称,这次担任评委还会保持一贯的犀利点评风格。而此番又遇上了嘴上功夫更加了得的郭德纲,两人在一起不免惺惺相惜,互相吹捧一番。此外,郭德纲还称要邀请包小柏去德云社演出中反串一把相声演员,包小柏毫不犹豫的应下了此事。

  与郭德纲、包小柏同时担任评委的刘晓庆,对于和这两位嘴上功夫过硬评委搭档,她表示自己并不打算把自己策划成一个说狠话的评委,而是凭自己感觉进行点评。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