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梦想秀》录制 伍思凯劝高晓松狱中多写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曾俊) 音乐人伍思凯前晚在杭州录制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为双腿残疾者孟祥磊圆梦。

  当日,音乐制作人高晓松因醉驾被判拘留6个月,被问及此,伍思凯大呼震惊,“真是不可思议”,还连问在场所有记者“这个判决是否合理”,但他意识到自己的失语后,继而称:“也许这是天意,在他事业很好的时候,这无法对抗,所以只能认了。”

  高晓松在法庭上表示:“这次事件是对我浮躁的警示。”对此,伍思凯说:“他(高晓松)从美国回来以后是比较盛气凌人,他也很有才华,内心要真是这样想就好了。”同时,他还不忘鼓励高晓松,“这个‘小错误’可能会促使他攀上另一个高峰,可以在6个月中多写几首好歌。”最后,他还保证以后肯定不酒驾。

(责编: cand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