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赵忠祥模仿杰克逊 包小柏PK郭德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4:20  广州日报
《王者归来》赵忠祥模仿杰克逊包小柏PK郭德纲
从左到右为包小柏、刘晓庆、郭德纲

  包小柏在评委席上一向以“毒舌”著称,而郭德纲也一向言辞犀利, 昨日,两人刚见面就开始比拼“毒功”——郭德纲揶揄包小柏“我是看着你的节目长大的”,包小柏马上回击“听着你的相声我才变成熟”。

  《王者归来》昨日发布会热闹非凡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昨日,天津卫视明星模仿秀节目《王者归来》召开媒体见面会。据悉,在这档新出炉的选秀节目里,赵忠祥将重出江湖当主持,郭德纲、包小柏、刘晓庆组成评委阵容,一起选拔模仿达人。

  赵忠祥自曝崇拜杰克逊

  赵忠祥曾对外声称,央视《我们有一套》是他主持的最后一档节目了。所以对于他为何重出江湖,现身《王者归来》,他笑称自己这次是以选手的身份来参加节目的,抱着尝试的心态想来一展歌喉。很多人对他的歌声都很怀疑,赵忠祥说:“大家认识我的时候,好像只是看到我在主持,认为我跟歌离得很远。不过,算起来我在电视里所唱的歌也够出一张专辑的,比如《说唱脸谱》,我在电视里是主唱。而且我在电视里唱过十几遍,怎么大家都不知道呢?”

  当问到他的偶像是谁的时候,答案出乎大家的意料,没想到已经一把年纪的赵忠祥竟然非常崇拜迈克尔·杰克逊,俨然一副不服老的表情,主动地在大家面前模仿了几个杰克逊的经典动作。

  郭德纲模仿邓丽君

  郭德纲、刘晓庆、包小柏三位评委的组合相当新鲜。按照郭德纲的说法,三位评委早已分工妥当,“包老师很专业,在做评委这个领域很有经验,刘老师表演方面很专业,我呢,就是一打酱油的。他们谈专业问题,我只负责说选手的表情、晚餐、服饰这些花边。”

  由于《王者归来》是个模仿秀节目,郭德纲昨日也现场模仿起他心目中的巨星邓丽君,一首《路边的野花不要采》唱得声情并茂。郭德纲唱毕,包小柏马上点评:“从歌声中能听出他童年情绪很狂野。”郭德纲反应很快地接话:“我现在也很狂野。”

  包小柏自曝

  今年拒“快女”

  此前,包小柏曾多次表示要淡出评委席,但如今他再次“食言”当评委,原因何在?昨日,他一落座就回应了这一问题。在他看来,“这次不是一般选秀,而是向舞台经典表演者的致敬”。此外,他还拿郭德纲当挡箭牌,“我常听郭老师的相声,对他有种莫名的狂热、崇拜。”

  包小柏称,“我的风格不会变。我要看表演者对他们偶像的模仿是否精准,从音乐领域对他们提出评点和要求。”

  在记者问到如今正在开展得如火如荼的快女、达人秀等选秀节目时,包小柏以“真的没有关注”来搪塞。但他也自爆,今年确实接到过快女的邀请,“我想把更多时间都用在拍戏上,对快女的邀约只能说抱歉。”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