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合唱团》打造全新星工场 造星能力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5:22  新浪娱乐
π组合激情演出 π组合激情演出
密马龙合唱团 密马龙合唱团

  新浪娱乐讯 选秀节目进入到今年已经走过了八个年头,各大节目造星能力有目共睹。当下国内音乐市场中,基本都是选秀歌手的身影。但是也有不少人质疑,选秀节目已经走到了穷途末路,造星能力大不如以前。而随着今年东南卫视团体欢唱秀节目《欢乐合唱团》的登场,人们的疑虑再次被打破。尽管比赛还未结束,但是节目中的人气团体组合已经频频受邀出席商演。

  “π组合”、“密马龙”合唱团一路晋级受关注

  《欢乐合唱团》是今年刚刚杀入选秀大军中的一匹“黑马”,作为东南卫视全新改版后力推的团体秀节目,“合唱团”从海选初期就备受各方关注。而因其“成就平凡人的梦想,圆普通人的心愿”的口号,“合唱团”被媒体赞为有责任有社会担当的选秀节目。

  节目中脱颖而出的“π组合”、“密马龙”、“轻音少女”合唱团等在海选初期就已经初具明星团体潜质。“密马龙”合唱团虽然都是云南大山的农民,却因天籁的嗓音备受评委观众推崇,而被称为最萌萝莉团的“轻音少女”更是被誉为中国版早安少女,这些组合在舞台上其或励志、或可爱的特质在观众中迅速走红,网络上更是引起不少话题。

  选手频获商演邀请 选秀节目造星能力依旧

  众所周知,选秀节目给选手们提供的不仅是一个表演的舞台,更是一个跨进音乐圈的渠道。而选秀节目除了比赛期间给选手们打造可供表演的空间外,比赛后对选手的包装更是重中之重。可以说,比赛结束后的后续包装和打造对选手来说更为重要,这也是衡量一档选秀节目是否成功的重要标识。

  去年的“花儿”三强莫龙丹等人就被爆比赛结束后没有商演可接而面临窘迫的处境,而蔡婷玉更是今年再战快女,试图重新开辟新局面。据了解,《欢乐合唱团》的“密马龙”、“π组合”、“看到”等合唱团,在比赛还未结束时,各种商演已然而至。可以想象比赛结束后,这些选手的商业价值有多大可供挖掘的空间。

  而“合唱团”节目组的导演也表示,因为现在还在比赛,对这些选手的商演有所控制,而这也是对选手们的保护,毕竟他们的音乐道路才刚刚开始。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