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白》杀青 曹炳琨全情投入感动导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5:53  新浪娱乐
《深白》曹炳琨剧照 《深白》曹炳琨剧照
曹炳琨剧照 曹炳琨剧照
曹炳琨饰演黄成 曹炳琨饰演黄成
曹炳琨《深白》剧照 曹炳琨《深白》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执导过《暗香》、《情系西西里》等众多影视剧的著名导演李威担纲执导,汇集了曹炳琨、姚芊羽张铎等众多实力明星的都市情感大戏《深白》于5月10日在秦皇岛顺利杀青。青年演员曹炳琨在剧中出演男主角黄成,其全情投入的杀青戏,将导演感动得热泪盈眶。

  《深白》改编自李榕同名小说,探讨现代都市家庭中的情感问题。凭借《潜伏》一举成名的80后实力明星曹炳琨在剧中出演男一号黄成,和女星姚芊羽饰演的医生高飞展开一段波折丛生的婚姻之路。和曹炳琨以往饰演的角色相比,《深白》中的黄成更加贴近现实生活,在表演上也需要演员更加细腻和真实。为了更好地塑造这个角色,曹炳琨花了大量的功夫,仔细研读剧本、揣摩人物。而该剧的拍摄也十分辛苦,据曹炳琨介绍,《深白》一共拍摄了70多天,每天都拍30多场戏,相当于其他剧组2、3天的工作量。曹炳琨笑言道:“我常常没换好衣服就开始对戏,每天都恨不得有48个小时。”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曹炳琨的努力使得他将黄成这个角色塑造得鲜活真实,获得了剧组的一致肯定。而曹炳琨的一场杀青戏更是因其深情的演绎,感动了导演。

  这场杀青戏中,曹炳琨先是被姚芊羽一顿毒打。回忆起被打的经历时,曹炳琨仿佛有些并不“过瘾”,“对戏时姚芊羽用书包打我,我觉得不足以表现出高飞对黄成的恨,于是让她抽我10个大嘴巴,可是她不忍心只抽了我3个嘴巴。”虽然巴掌数大打折扣,但这场对手戏的拍摄效果依旧绝佳。此后,正当二人在车里扭打之时,对面的车子开过来,黄成为保护高飞被撞成了植物人。当前夫躺在医院,高飞不眠不休地照顾他时,她终于发现一向老实甚至有些木讷的黄成曾默默为她付出了那么多,于是高飞改变初衷,决定留下。并拉着黄成的手告诉他自己怀孕了,正当她要抽回手时,被昏迷中的黄成紧紧攥住了……在拍摄这场戏时,曹炳琨充分融入角色,将黄成对高飞的爱、无私的守护与付出,展现得淋漓尽致,让现场不少人动容。不仅剧中搭档姚芊羽被感动得泪流满面,就连一向严格要求的导演李威也被曹炳琨的倾情表演感动得流泪,由此可见曹炳琨的出色演技。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