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意》开机 刘恺威杨幂打造偶像年代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6:19  新浪娱乐
导演张自强(左一) 导演张自强(左一)
编剧吴海燕(中) 编剧吴海燕(中)
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刘恺威、杨幂、张晨光、刘雪华俞小凡、朱泳腾等出演的电视连续剧《如意》5月18日在横店开机。此剧突破了年代戏的传统框架,将如泣如血爱情和权力游戏、商业斗争、家族秘史交织在一起,加之当红偶像实力演员参演,《如意》自筹备之初便受到极大关注。

  《如意》由有过《绿萝花》、《靠近你温暖我》等多部知名作品的吴海燕编剧,执导过热播剧《单亲妈妈》《妈妈无罪》《江湖兄弟》等作品的张自强导演,首次将镜头瞄准了江南的茶业,将大时代的叙事融入跌宕起伏的人物传奇故事,通过大起大落的人物命运、大开大合的时代际遇,体现出了独特的江南风情韵味。

  剧中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民国初年充满茶香的小镇中的故事,谭、佟两家是其中两大家族。谭铭凯(刘恺威饰演)在谭老爷弥留之际匆匆赶回继承家业。谭铭凯的回归,带给小镇上年轻人除了闻所未闻的思想之外,还有追求平等和爱情的勇气。佟夫人(俞小凡饰演)的掌上明珠佟家大小姐丝若(吕佳容饰演)一直盼着成为谭铭凯的新娘,却盼来铭凯不可救药地爱上了她的好姐妹、茶农的女儿梅青(杨幂饰演)!于是,佟丝若对梅青的友谊变成了仇恨,与本该是谭家二少爷的高秋朗(朱泳腾饰演)联手摧毁谭家。高秋朗在出生之时便成为家族斗争的牺牲品,活着的唯一目的就是复仇。在义父叶海山(张晨光饰演)的阴谋授意下,他一步步算计谭家,而梅青和谭铭凯的爱情也被他当作了筹码……梅青遭受着谭夫人(刘雪华饰演)的折磨和高秋朗计谋的伤害,经历了生死涅磐之后,支撑着她的仍然是当初和谭铭凯之间的承诺与海誓山盟,因为她始终坚信爱能化解一切。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