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格里拉》网上也热播口碑人气双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6:34  新浪娱乐
《香格里拉》中的王力可 《香格里拉》中的王力可
很多观众认为胡歌演绎的马贼又酷又帅 很多观众认为胡歌演绎的马贼又酷又帅

  新浪娱乐讯 开播首日收视率就稳居全国第二的民族传奇史诗大剧《香格里拉》,在网上也名列热播剧前茅,据不完全统计单日点击率已接近300万,而从开播以来各大视频网站的评论和打分来看,该剧得到了绝大多数观众的认同,尤其是剧中胡歌和王力可的成功转型,被网友认为“帅毙了”、“很有灵气”。

  由北京阳光盛通投资拍摄的《香格里拉》,从马贼扎西(胡歌饰)一意报仇开始,围绕爱情、宗教、民族等多重线索展开,故事情节峰回路转引人入胜,同时还以大手笔的电影拍摄手法展示了云南藏区瑰丽的自然景观,自开播起收视一路飘红,人气异常火爆。从各大视频网站的统计数据可以看出,《香格里拉》点击率相当高,据某网站数据显示首集点播数接近百万,每集点击率均达20万以上。而据不完全统计,该剧的总播放量已超过4000万大关,日点击率接近300万。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很多虽然获得了收视率但被观众大肆挑刺的热播剧,《香格里拉》不仅人气超高,而且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从各大视频网站的评论和打分来看,该剧得到了绝大多数观众的认同,很多网友给出了接近满分的评分,尤其剧中胡歌和王力可的全新造型和演技,更是吸引了无数眼球。

  尽管《香格里拉》中的胡歌彻底颠覆了以往年轻、潇洒、帅气的形象,但在很多观众看来,他演绎的马贼又酷又帅,是另一种风格的帅哥,有网友惊呼,“马贼也可以这样正直英勇?!真是帅毙了。”而对女一号王力可,观众同样赞赏有加,一位网友评论说,首次出演少数民族角色的王力可“转型很成功,很漂亮也很可爱,把卓玛演的很有灵气。”(大拇指)

(责编: 小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