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的罗曼史》热播 阿斯茹演有情有义豪爽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7:30  新浪娱乐
阿斯茹饰区宝雪 阿斯茹饰区宝雪

  新浪娱乐讯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家庭伦理大戏《妈妈的罗曼史》,在播放初期即被称为“迟到”的纯美爱情故事。该剧不仅邀请到李琳吴京安、阿斯茹等主演,还邀请到了郭达林永健等大腕客串,可谓星光熠熠。

  《妈妈的罗曼史》以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上山下乡”为背景,描写了二十年间两个家庭的悲欢离合,用凄美的情节将那个年代父辈们纯真的情感故事娓娓道来。一部情感大戏将兄弟之情、夫妻之情、初恋爱情等多种情感融汇交织在一起,谱写出2011年最催人泪下的情感大戏。

  剧中,知性率真的小姨子“区宝雪”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一心为了姐姐与姐夫的幸福忙前忙后,甚至不惜牺牲个人幸福。“区宝雪”由蒙古族演员阿斯茹饰演,因出演《射雕英雄传》《昭君出塞》等多部戏中的公主角色,阿斯茹被观众亲切的称为“蒙古公主”。之后,一部央视年度大戏《敌营十八年》又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阿斯茹,一个为了革命胜利不惜牺牲个人幸福的革命女战士“康瑛”。从“华筝”到“康瑛”,再到现在的“区宝雪”,阿斯茹不断尝试,不断创新,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感悟多塑造一些经典形象。阿斯茹也表示:“此次饰演的区宝雪,人物个性鲜明,敢爱敢恨,跟以往自己诠释的角色不同,所以在拿到剧本的初期就决定出演。

  据悉,由阿斯茹主演的《战火中的青春II》也即将与观众见面。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