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元帅》热拍 郭晋安首次和小猪对戏很无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7:52  新浪娱乐微博
《欢乐元帅》剧照 《欢乐元帅》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昆山福纳影视基地热拍的《欢乐元帅》热闹非凡。与TVB当家小生郭晋安搭档演对手戏的小猪,丝毫不卖这位“视帝”,令郭晋安束手无策。

  郭晋安在诸多影视剧中与无数明星搭档过,但这次在《欢乐元帅》剧组与活生生的小猪演对手戏却是头一遭。剧中有一场“太白金星”与“天猫女”竹林大战的戏:郭晋安饰演的太白金星想利用小猪布下“八卦边魂捉猫阵”捉拿天猫女,试图用小猪镇住天猫女,但小猪死活不愿意,让郭晋安很是头疼。

  当场发飙“视帝”没脾气

  这场戏,小猪是绝对的男“猪”角,它能不能配合好郭晋安,直接影响到拍摄的成败。虽然之前剧组早就开始为这只小猪上“表演课”。但一到拍摄现场,特别是见到陌生的郭晋安,它却丝毫不买“视帝”的帐,根本不听导演使唤,要它往东它偏偏向西,俨然一付“大牌范儿”。这让导演和工作人员急得威逼再加上利诱,但无论使什么招,小猪依然我行我素。面对小猪的“耍大牌”,郭晋安不仅毫无办法,而且还有些畏惧感,抱着小猪时一个劲儿问工作人员:“猪不会咬人吧?”不料,听到此言小猪不但声嘶力竭地大叫,还扭动身躯奋力想从郭晋安手中挣脱。

  “视帝”笑称小猪表演“很专业”

  毕竟是“视帝”,经过开始阶段的“忐忑”后,郭晋安很快意识到,要想拍摄顺利进行,必须和自己搭档培养感情。于是他主动和小猪说话,还向工作人员请教应该怎么抱猪。果然,经过感情的培养,两位搭档的感情变得融洽起来。重新开拍后,小猪乖乖地听从导演的指示,要它不动就不动,要它跑它就跑,还顺从地被郭晋安抱起来,安静地听他说话,就像小猪和太白金星在对话一样……太白金星和聪明的小猪对手戏终于顺利通过,连郭晋安都直夸小猪聪明,笑称小猪是从TVB演员训练班毕业的。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