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建新版卢俊义武戏出彩 新《水浒》好评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3:55  新浪娱乐
王建新版卢俊义武戏出彩新《水浒》好评不断王建新饰 卢俊义

  新浪娱乐讯 新《水浒》自开播以来就创下古装电视剧收视新高,有不少观众也表示,新版《水浒》中不仅是剧情改动让人很是期盼,片中的武戏战争场面也是一大看点。新《水浒传》中饰演卢俊义的演员王建新称,这次拍《水浒传》一开机就“打了”半个多月,而且还需要打出文化打出感情来。

  近日,因在新《水浒传》中饰演卢俊义而声名大噪的王建新在接受某杂志专访时透露,这次拍《水浒传》是自己做演员以来感觉拍的最辛苦的一次,一开机就“打了”半个多月,而且导演还要我们在新《水浒》中打出文化打出感情来,各种武打场面以及马上武戏都让自己感到有些辛苦。不过还好有着多年古装动作戏基础和经验的王建新,在应付各种高难度动作时表现的依然有如《武林外史》中“快活王”那么绰绰有余。

  新版《水浒》与老版《水浒传》相比,新版《水浒》在剧情上有了不少改动,从武松打虎中,老虎是被“武松”用匕首杀死而不是用拳头就可看出,新版《水浒》更为“现代化”更合情合理一些。不仅如此,片中对帮助宋江打江山的功臣卢俊义(王建新 饰)也是加大了戏份,不再是一个闪回让这位英雄直接亮相战场,而是把卢俊义怎么被“梁山逼上梁山”的来由介绍的清清楚楚,在卢俊义的武戏方面也是不惜为了一场好看的战争场面拍摄长达半月之久,由此可见新《水浒》中卢俊义的篇章必定将成为该剧中的一大亮点。自《水浒传》开播以来,王建新饰演的卢俊义颇受追捧,网友赞其演绎的卢俊义既武功盖世动作打的漂亮,又具有一股悲情英雄之气,很有味道。

  据悉,新版《水浒传》目前正在全国地方台和网络上热播,一个更加全面的新版卢俊义(王建新 饰)被越来越多的观众认可,与此同时由王建新主演的偶像剧《夏家三千金》也同期在全国各大卫视播出,这一文一武两种“口味”的王建新,相信会让喜欢他的影迷和粉丝朋友们大饱眼福了。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