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交响曲》热拍 郭珍霓身陷三段情感纠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9: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的电视剧《命运交响曲》近日继续在杭州热拍。作为该剧主演的郭珍霓扮演单纯、倔强且高傲的简安娜。在剧中,简安娜将与三位帅哥发生情感纠葛,郭珍霓也将与冯绍峰迟帅高昊三位帅哥呈现不同的精彩对手戏,用出色的演技去演绎一个具有争议性的时尚女孩。

  “争夺冯绍峰”导致误杀?

  据悉,郭珍霓扮演的简安娜将与杨幂扮演的简安琪同时爱上了冯绍峰扮演的刘辰熙,二人虽是姐妹但也难免争夺爱人。

  虽然《命运交响曲》还未杀青,但从网上粉丝所发的现场照片与视频来看,有一场“车祸戏”。加之其他消息透露,该场面是简安娜开车误撞了刘辰熙,并导致简安琪入狱。

  刘辰熙是否因此最终死亡目前尚未可知,虽然在发布会时,导演柯翰辰承诺粉丝“峰幂在剧中的结局会很好”,但依然难以摆脱猜测。如果一旦剧情成为“误杀冯绍峰”,那么郭珍霓恐怕难逃峰幂粉丝“围攻”成为“众矢之的”,而其粉丝“珍宝”也表示将力挺偶像。

  才俊迟帅受困“珍霓泪”?

  迟帅所扮演的宋承昊是一位青年才俊,与简安娜一起归国后相恋,但之后又爱上了简安琪。迟帅笑称:“我一直纠结于对两姐妹的感情之中。”   

  在之前出演的电视剧中,郭珍霓一直以哭戏见长,甚至被网友封为“珍霓泪”。但在《命运交响曲》中,她的流泪完全摆脱了“苦情”,总是在需要的时刻才会出现。对于第二次“争夺爱人”,简安娜想尽办法、软硬兼施,泪水更成为有力武器——或真或假、或悲伤或寻求同情,这将最大体现郭珍霓超越同龄演员的出色演技。

  高昊痴情终修正果?

  高昊扮演的浩明一直深爱着简安娜,但却始终未被重视。对于浩明,简安娜展现了女人的心计和智慧——绝情与利用让其痛苦万分。

  从网上的照片看,简安娜将会有一场婚礼,那么新郎的人选被网友们大胆预测为浩明。因为从剧情来看,姐妹二人到最终才和好,而婚礼照片中已经有所呈现。如果是共同争夺的爱人恐怕难以重修旧好,那么新郎的最大可能非浩明莫属?

  虽然有粉丝害怕郭珍霓扮演简安娜这个角色会“遭恨”,但更多的粉丝期待能够看到她扮演正反相间、性格丰富的角色。在《命运交响曲》中,简安娜必将成为最大争议的角色和矛盾焦点,而郭珍霓与三个男演员的对手戏也将成为亮点所在!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