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丈夫》将播 塑造追求幸福生活现代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9:49  新浪娱乐
《完美丈夫》剧照 《完美丈夫》剧照
林保怡剧照 林保怡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贺盈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根据点击率超高的人气网络小说《人人都爱我丈夫》改编而成的现代都市情感剧《完美丈夫》,目前已经完成后期制作。《完美丈夫》集结了包括电视剧女王戴娇倩,台湾女星潘仪君、洪小玲,TVB男星林保怡吕颂贤,内地当红小生保剑锋等在内的两岸三地众多知名艺人,联手打造最具话题性的婚恋题材大戏。剧集主要从女性角度出发,讲述了一个关于当代女性如何在工作与生活双重压力之下,正确处理好婚恋关系,追求美满幸福生活,最终寻找到“完美”另一半的故事。

  现代社会女权当道,女性越来越强的自我意识以及社会地位,使得她们不只是在工作上追求自我价值的完美体现,在对待婚恋关系上,也开始追求“完美”另一半。帅气、多金、体贴、温柔,总之一切最优秀的品质和条件都必须集于一身,才算得上“完美”,似乎也才足以配得上她们的需要!《完美丈夫》正是迎合了广大现代女性自立自强的需求,表面上看起来塑造的是“完美丈夫“,其实想要表达的却是现代女性勇于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完美”生活!

  以剧中人人称羡的赵大海与周媚媚这一对“完美”组合来说,赵大海是大学教授,同时又是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高大帅气、温柔体贴,可说是完美的典范,但是这么好的条件,却难免会令众多女性为之倾倒,尤其是与去而复返“前女友”秦岚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愫,让周媚媚这位妻子伤透了脑筋。所以说,“完美”有的时候也未必全都是好事,假如不是周媚媚心脏足够坚强,又能及时调适自己的情绪,这对“完美”夫妻究竟还能走多远,还真是个未知数。

  所以,其实《完美丈夫》真正潜藏的主题是,人人都爱我丈夫,“完美丈夫”神马的都是浮云,放松心情,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个人,追求最“完美”的幸福生活,才是真理!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