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1921》央视热播 陈创再塑亮点小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1:41  新浪娱乐
陈创饰演小耳东 陈创饰演小耳东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中国1921》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演员陈创在剧中饰演小耳东,在一群俊男靓女中,陈创饰演角色非但不逊色,反而成为该剧亮点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谈到这次拍摄,陈创表示,小耳东作为该剧中唯一的虚构人物,身上有很多恶习,后来被教化成为一个真正的革命者。个性如此大跨度的转变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

  角色性格大跨度转变 值得期待

  《中国1921》播出后,陈创听说自己的戏份有所删减,感到可惜,但也对剧组表示理解。陈创坦言,自己对于小人物的诠释已然算得上轻车熟路了,但当看到小耳东这个人物的时候却再次还是触动到了他心灵最柔软的部分,绝对值得观众期待。“当小耳东还是个车夫的时候,他是彻头彻尾的社会底层的劳动者形象,没有任何的社会地位和尊严。但就是这么一个陋习满身的人最终却成为了一名无产阶级革命者,成为了年轻革命者的重要力量,最后甚至为了革命牺牲。前后的角色跨度很大,从一个地道的流氓地痞转变成一个爱国的革命者,不得不让人感动。”

  陈创大赞导演穆德远精益求精

  谈及对于小人物的角色选择,陈创也有自己的态度。“不能说以后不再接演小人物的戏,虽然小人物可以发挥自己的长处,但希望能够挑战新的角色,在表演上有更大突破。”陈创笑言。陈创还表示,拍摄《中国1921》和穆德远导演合作也很愉快,穆导是个戏外非常随和,拍戏绝对精益求精的人,并且能够给演员很大发挥空间。陈创感慨的说。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