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结束地面频道播放 准备上星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3:3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萌)电视剧新《水浒传》昨晚在中教三套收官,记者了解到,在地面频道播出时,该剧的收视情况相当不错。而四家卫视也早为这部重磅电视剧的播出做了准备。

  屡创新高 收视表现抢眼

  昨天,新《水浒传》在北京地区的播出落幕,播出期间虽遭《乡村爱情交响曲》的强势攻击,但依然表现抢眼,还创下中教三套的收视纪录。

  记者从片方获悉,该剧在其他地面频道播出时,更是屡屡创下该地区的收视纪录。

  在湖北电视台播出时,新《水浒传》的收视率达到5%,创下该台创办以来的最高纪录;在浙江钱江频道的都市剧场播出时,最高收视率达到了7.71%,是当地收视率第一。此外,在广东珠江频道播出时,收视率高达15.23%,创下该频道三年来的最高纪录,这在港剧较为吃香的广东实属难得。

  8月上星 卫视早做准备

  新《水浒传》将于8月登陆天津、安徽、东方和山东四家卫视,各卫视都已提前做起了宣传。

  因为竞争和收视的压力,天津卫视和安徽卫视已经坐不住了,提前数月发动了宣传攻势。天津卫视在开播还有近4个月的时候,就举办了100天倒计时庆典,还请来剧中主创造势,场面不小,而该节目播出后,也获得了不少关注。

  安徽卫视还开设了自主研发的“看水浒学管理”课程,以配合新《水浒传》的播放。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