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1921》央一热播 郭晓峰儒雅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3:46  新浪娱乐
郭晓峰饰演何叔衡 郭晓峰饰演何叔衡
郭晓峰《中国1921》剧照 郭晓峰《中国1921》剧照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献礼大剧,由浙江广电集团、浙江影视集团联手打造的电视连续剧《中国1921》于2011年5月16日在中央一套黄金档隆重开播。这部被媒介称之为电视剧版的《建党大业》,以老革命家们年轻时期的形象和他们对革命的思想转换为北京,为电视观众揭秘了他们的成长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的成长路程。

  剧中,郭晓峰饰演革命先驱何叔衡,他是毛泽东的湖南同乡,也是毛泽东的“忘年交”挚友。何叔衡作为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先驱,和毛泽东在湖南创办了“新民学会”,创立了中国共产党,出席了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等。在和毛泽东的并肩作战中,何叔衡以自己的稳重和学识深得毛泽东的信任,素有“叔翁办事,可当大局”为中国革命献出了自己的知识和力量。此次扮演何叔衡,对于郭晓峰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因为郭晓峰本身对何叔衡这位革命先驱充满敬意,能够扮演何叔衡这个角色,郭晓峰表示很荣幸。而在以往的影视剧中,郭晓峰多以军人形象出现在荧屏中,此次扮演何叔衡,尽显儒雅气质,让人耳目一新。    

  据悉,目前郭晓峰正在武汉拍摄电视剧《国门英雄》,在该剧中郭晓峰饰演海关缉私警察,与李幼斌携手演绎我国海关工作人员真实工作生活。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