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呱呱》改版告捷 徐睿加盟主持表示无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4:09  新浪娱乐
天后团阵容 天后团阵容
徐睿 徐睿

  新浪娱乐讯 开播一年来火爆荧屏的星空卫视王牌脱口秀《lady呱呱》日前迎来新一轮改版,不仅有三位行业精英组成的“天后团”阵容加入,更迎来了节目开播历史上的第一位男主持人徐睿,对此徐睿自信的表示无压力。

  女性脱口秀加入男主持  徐睿表示无压力

  《lady呱呱》自开播以来,一直以犀利客观的节目态度和性感、麻辣的女主持人备受关注,成为众多网友热捧的热门节目,在收视率持续高涨的情况下,节目在各大网站的点击量数以亿计,与《康熙来了》、《快乐大本营》等主流节目齐名,被网友争相追捧。对此主持人徐睿对于破天荒加入这档“女性脱口秀”表示毫无压力,他称“《lady呱呱》是一档很有质感的节目,相信我的加盟能带给这档节目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三位重量级嘉宾主持加盟“天后团” 

  由资深经纪人燕子、知名演员孟茜、情感专家杨冰阳组成的“天后团”可谓阵容强大,改版后的《LADY呱呱》将以话题为主导,区别于其他明星访谈类脱口秀栏目的是节目将从时下比较流行、敏感、热辣的话题入手。节目将主推由资深经纪人燕子、知名模特那笛、美女作家杨冰阳组成的麻辣天后团,她们在节目中将多角度观察谈话过程中产生的丰富资讯,以辛辣的观点,真诚的态度,说女人想说的话,讲女人想听的事,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

  热点人物纷纷做客  导演无奈亮点太多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有网友表示这样大刀阔斧的改版,“天后团”三位嘉宾主持再加上徐睿等两位主持人会不会显得有些“闹腾”,对此,在改版后的新一轮录影中,节目的高品质给了这个质疑很有力的回击。有导演表示:新版节目每一期都很精彩,每一期都想把它们剪辑成上下集,因为就一集实在不能把所有的亮点呈献给观众。

  满足观众需求  节目播出时间变更

  《lady呱呱》全新改版后,考虑到广大观众对于节目的高需求和收视习惯,从5月1日开始,《lady呱呱》在星空卫视的每日播出时间将提前半小时,并且在周末两天将加播两期。播出时间从原来的每周一到周五晚10:30改为每周一到周日每晚10:00,敬请留意。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