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婆来了》二轮上星 董维嘉再念“婆媳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4:51  新浪娱乐
董维嘉写真 董维嘉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梁山执导,董维嘉朱杰等人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婆婆来了》一轮播出大热后,19日晚二轮上星播出,这部充满了家长里短的情感剧,此前包揽了 各地方台的收视佳绩。在剧中主演——饰演刘小雅的董维嘉的眼中,现实生活里,要想念好“婆媳经”一定要懂得换位思考,不过她也笑言绝对接受不了剧中丈夫那 样恋母情结严重的“奶嘴男”,“一个男人一定要孝顺,但也一定不能什么都去依靠母亲,不然不仅没办法处理好家庭纷争,连最基本得原则和主见都会丧失。”

    相比之前大热的《双面胶》《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婆媳戏,《婆婆来了》似乎更胜一筹,它的现代感、幽默感及最为重要的戏剧冲突,都成为俘获观众的制胜 法宝。加之董维嘉等主演的生动塑造,让这部剧在评论界及观众心中都收获了良好的肯定和口碑。 在《婆婆来了》中董维嘉扮演的媳妇小雅是一个古灵精怪、性格 张扬的80后新媳妇,归亚蕾饰演她剧中的婆婆,因为社会观和价值观的诸多不一致,处处看小雅不顺眼,给她‘穿小鞋’,二人继而顿生无穷斗智斗勇的“战 斗”,让身为丈夫的林申颇为尴尬。董维嘉笑着告诉记者,一轮播出时由于观众反响太好,以至于不少影迷见了自己,都会主动为董维嘉“打抱不平”,“他们都说 你的婆婆怎么这么坏啊,太欺负人了,你一定要勇敢回击!争取自己的权益!”不过说归说,董维嘉笑言如果现实中真遇到这样的“恶婆婆”,自己会和老人好好沟 通,“我相信只要以诚动人,多多换位思考,老人一定会被感动的。”

    现实中的董维嘉虽然与剧中的小雅年纪相仿,同样坚强独立,但她却也说自己是一个有些内向的女生,“所以以后我要结了婚,很可能不会像很多女生那样,会 甜言蜜语哄婆婆开心,不过虽然嘴笨,我可能做的比较多,我可以用实际行动去让婆婆感受到我对她的爱嘛!”她认真的说,“很多女孩子,包括我,一直以为如果 结了婚丈夫就是自己一个人的了。其实错了,在丈夫心中一定还有留给其他人的位置。很多时候他的妈妈都比你更重要。所以要时刻摆正自己的位置。”


    在《婆婆来了》中走时尚风的董维嘉近日刚刚拍完一组写真——长裙,草帽,碎花元素,无不颠覆了剧中的时尚女强人风格。此组大片中,董维嘉从“快节奏” 的城市走向“慢节奏”的乡村,宽大的草帽配合掩盖其甜美的微笑,宛若绿叶上欲滴的晨露,随时都散发着一股沁人心脾的甘甜气息。花朵、波点、格纹元素的大量 运用让这位时尚潮人充满初夏阳光活力。曳地长裙混搭休闲短外套,新奇的混搭方式更让田园风完美晋级。不过董维嘉调皮的透露,自己平日压根不是这样的“淑女 装扮”,“毫不夸张的说,我的高跟鞋有几十双,而且最低的都在8厘米以上,所以真实的我比刘晓雅更酷,更欧美。”

(责编: Carolin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