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非情》安徽卫视将播 江一燕抒写女性史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5:47  新浪娱乐
江一燕《情非情》为情入狱 江一燕《情非情》为情入狱
江一燕剧中被抛弃仍旧坚强 江一燕剧中被抛弃仍旧坚强

  新浪娱乐讯 5月20晚,由陈国星执导、江一燕主演的青春励志题材电视连续剧《情非情》将在安徽卫视播出,该剧围绕两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之间的命运纠葛及情感起伏展开故事,经过一系列悲惨遭遇,最终在跌宕的命运中成就了女主角向美双(江一燕 饰)的完美人生。

  剧中被人抛弃仍不放弃

  在剧中,江一燕所饰演的女主角“向美双”为给男友筹集经费,擅自挪用公款,最终锒铛入狱,前途尽毁。出狱后,恍然发现男友和好友已经结为夫妻,悲伤之余远走美国。惨遭男友抛弃后使得美双的生活更加困顿窘迫,然而这一切却并没有打垮这个善良的女孩,她开始更加努力工作……这时,刑警潘军走进了她的生活,通过相互了解,美双逐渐走出被男友抛弃的伤痛爱上了潘军,就在两人相知相许时,潘军遭遇车祸需要植皮,而一直暗恋潘军的于小川匿名为潘军供皮。潘军知道一切后,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娶于小川为妻”!此时,向美双如同五雷轰……两度惨遭爱人的抛弃,美双承受了常人无法想象的痛苦,但她却由始至终地坚强生活,用她的大度和包容抗衡着命运的不公。

  江一燕突破自我续写女性史诗

  因饰演《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女主角“周蒙”而被观众熟知的女星江一燕一直给人清秀恬静的柔美形象,观众总忘不了她身上清纯如水的少女气息,而这次江一燕挑梁“女囚”的悲情际遇,上演一个命运多舛的无知少女,在经历爱恨情仇的人生变故后,成长为一位宽容坚韧的成熟女性的巨大人生转变,该剧角色转变跨度大,情感纠葛复杂,这对江一燕的演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考验。而立志改变观众心中柔弱形象的江一燕,这次卯足力气,突破自我,浓情续写一个女人的史诗。江一燕本人表示:“这部转型之作仅仅是一个开始,以后会挑战更多个性鲜明,风格迥异的角色。希望观众看到花样百变的我,喜欢我饰演的每一个角色。”

  一向清新柔美气质示人的江一燕,近期频频颠覆以往观众心目中的印象,大胆挑战各类风格迥异的角色形象,这一次演绎悲情女人的史诗巨作又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文/百合花)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