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涂松岩《雪花那个飘》遭羡慕 戏里戏外都小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5:55  新浪娱乐
涂松岩追求品质生活 涂松岩追求品质生活
杜淳玩转小资情调 杜淳玩转小资情调

  新浪娱乐讯 著名编剧高满堂的凝血之作《雪花那个飘》自从登陆五大卫视之后,受到广泛关注,引发了一场怀旧的热潮。实力派演员涂松岩在剧情伊始以英俊帅气的人民公安形象亮相,为该剧视觉质感和年代色彩加分不少。素来很有生活情调的涂松岩,在剧中出演高干子弟冷雪松,戏里戏外都被人称赞“很小资”。

  《雪花那个飘》中涂松岩饰演的冷雪松出身于高干家庭,他为人大方情,出手阔绰,经常弄到电影票、麦乳精之类的稀罕玩意,在进入大学之前曾是公安民警,身材高大,气度不凡,是个“男生羡慕,女生爱慕”的人,用涂松岩自己的话说就是“得瑟”。剧中还有涂松岩弹吉他和放电影的场景,涂松岩认为人物细节的安排要满足剧情发展,冷雪松的“小资”生活让这个人物更生动,也增添了不少时代气息。

  在生活中,涂松岩也是个非常追求生活质感的人,经常带着相机约三五好友自驾旅游,让生活更加健康,更有品位。据了解,涂松岩也把这种“小资”情调带进剧组,不仅在住处种花养鱼,还带着咖啡壶,让大家在辛苦工作之余也能和自己一起享受到品质生活,获得愉悦的心情。这种生活态度让剧组的人羡慕不已,刘威葳笑言:“他是个特别‘矫情’的人,日子过的特别滋润。”

  对此,涂松岩表示作为演员一定要对生活有好的把握,演戏的灵感和对人物的驾驭都来自于生活,“演员应该把生活当成度假,带着一种感受生活的心情才能从生活中积累更多表演经验。”(责编:机器猫)

(责编: jingy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