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1日视频直播中国梦想秀 罗志祥秀舞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6:00  新浪娱乐
罗志祥为双胞胎兄弟圆梦 罗志祥为双胞胎兄弟圆梦
爱唱红歌的古佳泓(左二) 爱唱红歌的古佳泓(左二)
“麻辣老板娘”吴培仙(左)与韩国“肚皮舞皇后”金敏珠一同热舞 “麻辣老板娘”吴培仙(左)与韩国“肚皮舞皇后”金敏珠一同热舞
孟祥磊身残志坚 孟祥磊身残志坚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5月21日21:21将继续圆梦,迎来四位圆梦人:有望参与罗志祥上海演唱会的双胞胎兄弟大光小光、有“小宋祖英”之称的红歌达人古佳泓、初次见面就痛批华少整整一小时的肚皮舞辣妈吴培仙、以及真爱无敌的截肢男孩孟祥磊。新浪娱乐届时视频直播,欢迎收看。

  视频直播间(5月21日21:21播出)

  “免费”的罗志祥演唱会

  当晚恰逢罗志祥三度来到上海举行演唱会,未能亲临现场的观众粉丝可以在《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免费”看到罗志祥帮助圆梦人大光小光兄弟的这出“爱的主场秀”。双胞胎兄弟大光小光都很喜欢跳舞,“北漂”后,由于经济不佳,哥哥放弃跳舞出去打工养活弟弟继续舞蹈梦。弟弟为了让哥哥重新上舞台,于是委托《中国梦想秀》,找来哥哥的偶像罗志祥来鼓励。舞台上,三人异常默契,尤其是弟弟小光意外现身时的空中舞蹈秀令小猪赞不绝口,“空中跳舞很痛吧?很赞哦。”此外,《中国梦想秀》还将与罗志祥上海演唱会同步,可以全球看到罗志祥全新安排的《爱的主场秀》舞步。

  “小宋祖英”《映山红》惊艳四座

  有“小宋祖英”之称的10岁女孩古佳泓来自深圳,自5岁时第一次听到南泥湾的时候就喜欢上了红歌,并且强烈要求要学唱红歌。

  现场观众频频质疑,“一个这么可爱的小姑娘为何爱唱这么老套的歌曲?”可是当古佳泓一开口,观众的掌声就不约而同的想起,外形甜美乖巧的她简直仿佛是“黄鹂小精灵”。

  听古佳泓妈妈介绍,古佳泓一直都没有放弃,从5岁半到现在她一直坚持练习红歌,《映山红》《新唱南泥湾》《我的祖国》《洪湖水,浪打浪》等等。而节目中献唱的《映山红》,古佳泓足足练了3年,有意思的是,她最喜欢的歌手是蒋大为、李谷一,她希望长大后能成为像他们那样的歌唱者。

  麻辣老板娘杠上华少骂足一小时

  51岁的重庆餐馆“麻辣老板娘”吴培仙将与韩国“肚皮舞皇后”金敏珠一同在舞台上热舞。吴培仙是个酒的老板娘,为了帮他圆梦,华少乔装打扮进入店内扮服务员,并竭尽所能引起老板娘的注意。在“潜伏”的那一个小时内,华少不断“惹怒”老板娘,换来的是他几乎每分钟都在挨骂。直到真相揭晓的那刻,吴培仙“吓哭”了,为丈夫和华少的精心策划,这位平日里“彪悍”的老板娘留下了眼泪。舞台上,她扮成埃及艳后,由于实际年纪偏大,在她完成的每一个舞蹈动作背后,吴培仙付出的是比常人多几倍的时间。对肚皮舞的热衷,使得她不远千里来到北京向韩国“肚皮舞”皇后金敏珠学习。近5年的学习中,她都未曾轻言放弃。

  伍思凯再唱经典鼓励圆梦者

  音乐人伍思凯在本期节目中为双腿残疾者孟祥磊圆梦。原来由于车祸失去双腿的孟祥磊从小有着音乐梦想,受伤后为了生计,他只有放弃梦想。直到他遇上了因为医疗事故而令运动神经受损的黑龙江女孩施琦。他们在网上相识,相恋,经过重重艰辛,他们如今已经结婚。相依为命的两人,在现场为大家诉说了“爱情的力量”。而伍思凯在节目中竟反复强调,“他们不需要同情!”然而,对于《中国梦想秀》这样一档为平民打造的圆梦节目,伍思凯表示很欣慰,“现在已经很难有人会为大众圆梦,虽然有些只是小小的心愿,但能为他们尽到自己的微薄之力就已足够了。”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