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时茂批国产电视剧情节拖沓 称喝酒后不能开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1:29  北京晨报
朱时茂(资料图) 朱时茂(资料图)

  北京晨报5月21日报道 30集喜剧《戒烟不戒酒》正在北京拍摄。日前,监制朱时茂携主演高亚麟、何晴等现身为该剧宣传。老茂表示,相比已经上映的同名电影,该剧容纳的内容更多。

  该剧讲述了一个落魄的中年人严保久(高亚麟饰)在追求幸福生活的过程中所经历的酸甜苦辣,但豁达的严保久却善于用幽默去化解逆境的凄凉。朱时茂担纲监制,并客串了一个角色。另据朱时茂介绍,剧情方面也有很大不同,“电影是浓缩版的,电视剧可以放开了拍。但我很看不惯那些明明20集就可以说清楚的故事,生生地抻成了30集,拖得太长,走个路就拍十几分钟。电视剧在节奏上也要有所把握,最好的效果是能让家里做饭的人停下来去看。”就最近热播的《乡村爱情交响曲》被网友批“注水”、情节拖沓等说法,朱时茂说,“我太同意这个说法了。但我不是针对《乡村爱情交响曲》,中国电视剧整体来说就是比较拖沓。”

  最近“酒驾”无疑是最热的词语,而《戒烟不戒酒》的剧名似乎不太应景儿,对此朱时茂笑言,“全世界提倡戒烟,但没有提倡戒酒。不过,喝酒之后坚决不能开车。”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