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强减肥演村官 谢雨欣零片酬客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0:41  信息时报
张国强减肥以瘦弱形象示人 张国强减肥以瘦弱形象示人

  信息时报讯 建党90周年献礼剧《永远的忠诚》前日在京举办开播仪式,该剧是张国强在走出《唐山大地震》后接拍的首部电视剧,为了演出形神兼备的“沈浩”,他不惜节食减肥,一度在片场每日只吃小黄瓜,成为剧组佳话。

  6月3日起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的电视剧《永远的忠诚》,根据安徽凤阳县小岗村党委已故第一书记沈浩同志生前事迹创作拍摄。与观众熟知的《士兵突击》中的硬汉形象不同,张国强这次的外形是瘦弱的,“强大的东西其实更在于内心”。为了更接近真实的人物,他以超强的毅力减肥,好几次几近虚脱。剧中饰演沈浩妻子的陶虹,在拍摄期间曾用言简意赅的三个字夸赞张国强的表演,“太像了”!此前徐帆在电影《沈浩日记》中也出演沈浩的妻子,陶虹对此避重就轻,希望观众看完剧后自己评判。

  此外,安徽籍演员这回力捧家乡人,张恒、谢雨欣都是零片酬客串。张恒最新的《兴国,兴国》创下央视夜间档超高收视率,她对这回从主演改当客串毫不介意,“曾有朋友说,大热的天又只有一丁点的戏,就别去受这份罪了吧。我说不行,不在乎戏多戏少,绝不能让老乡失望。”谢雨欣最近4年多来一直转型在幕后工作,《永远的忠诚》是她生下第二个女儿后,首度亮相镜头前出演角色。(记者 陈慧)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