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远的忠诚》献礼建党90周年 张国强饰演沈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4: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张国强 张国强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 以安徽凤阳小岗村党委已故第一书记沈浩为原型创作的电视剧《永远的忠诚》,日前被中宣部列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十大献礼剧目之一,并将于6月3日起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

  《永远的忠诚》讲述的是沈浩生前任安徽凤阳县小岗村党委书记,六载下派时光,三度被“红手印”挽留,把青春与生命献给了“中国改革第一村”的故事。

  该剧由张国强、小陶虹主演,老戏骨魏宗万、吕中等人联合出演,张国强表示,《永远的忠诚》创下了他自己的五个“第一次”,“这是我首次出演当代真实人物‘实名制’作品,第一次主演农村戏,第一次饰演村官,第一次和多位‘老戏骨’同组对戏,第一次在40多度的夏天穿棉服拍冬季雪戏。”

  《永远的忠诚》的导演是执导过老版《三国演义》《水浒传》的著名导演张绍林,张绍林表示,在喜剧、动作、魔幻题材当道的影视剧市场,充斥着众多粗制滥造的电视剧,主旋律电视剧甚少露面,更被人贴上“假大空”的标签,推出《永远的忠诚》就是要推翻这种印象。这部电视剧着重挖掘沈浩内心最真实的想法,重现其最感人的生活细节,力求能够触动观众心灵。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