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1921》热播 谷智鑫从菜鸟到红色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4:38  新浪娱乐
谷智鑫 谷智鑫

  新浪娱乐讯 《中国1921》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剧的第一炮,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该剧由谷智鑫、李沁等青年演员主演,并有众多明星客串甘当绿叶。继《恰同学少年》,谷智鑫在剧中再次出演伟人毛泽东的角色,其出色表现使其赢得“红色偶像”之称。

  谷智鑫曾在《恰同学少年》中饰演过毛泽东让观众们印象深刻,后又由《我是特种兵》中饰演菜鸟特种兵“庄炎”而拥有众多拥趸粉丝。两部剧中一个饰演的是胸怀天下的伟人,一个最初只是追随女朋友参军的文艺青年,无论是伟人形象还是“菜鸟”,谷智鑫都的表演都拿捏到位入木三分。

  与以往影视作品中的伟人形象有所区别,谷智鑫在《中国1921》中饰演的毛泽东从圣殿上走下,被还原已成为一个有血有肉的青年形象,也曾在生活中遭遇各种磨难坎坷,也有过动摇和彷徨。谷智鑫表示再次出演毛泽东一角,自己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不仅查阅大量相关史料扩充知识,也向许多专家老师求教,并且给自己布置了非常多的作业,来体会揣摩角色。

  片中,毛泽东与杨开慧的爱情也是剧中的重头戏,谷智鑫的塑造让“恋爱中的伟人”分外可爱,并引得许多年轻观众主动关注和喜爱上主旋律剧目,带领观众们再次回到那段红色激情的岁月。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